終於~出遊都快滿一年了
現在~才把遊記給逼出來!!

從小我生長的地方不會下雪..
曾經在合歡山短暫玩過些許的雪對我而言
那簡直不過癮麻~
就這麼決定了!
既然出國就一定要下大雪...四處都是雪景的那一種
就像每天生活在聖誕卡片一樣

啟程!
非常期待這次的旅程
出乎意外的kitty機   
竟然讓我意外搭到Hello Kitty機

我認為這是好的開始
飛機上的餐點可愛的讓我狠不下心吃它就連餐具我也捨不得使用
機上餐卡哇伊 R0018721   

終於歷時三小時多到了新千歲機場拉!
外面下着大雪有點延誤地降落時間
下大雪拉 R0018727   

所以阿~一下飛機就是匆忙地趕緊去天鵝湖找天鵝囉!
天鵝湖我來了!
可愛的鐵欄杆 R0018741 太冷了!根本沒天鵝   
結果阿~天氣也許太冷...所以天鵝躲起來了拉!
不過我很喜歡那單調鐵杆上裝飾着可愛的小鳥

說實在看到這一路都是滿滿得雪景真的是開心到不行了阿!
R0018753   
夜即將到來~那景色美到不真實

接著又是忙碌地趕著去溫泉旅館
沒想到因為大吹雪
所以高速公路封閉拉!!所以我們晃阿晃
晃到旅館都八點多了!
R0018759   
這一晚非常的日本風味
看到塌塌米都放鬆了


<<待續>>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海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