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回看到部落客們寫出令人羨慕嚮往的分享文
總是覺得..
哇!假如我也可以把我遇到的任何一件有趣的事
寫出一篇讓大家閱讀後也能夠引起回響該有多好阿!! 

這回下定決心重新執筆寫部落格的機緣就是拜我最愛的~“東健歐爸”所賜
為了緯來戲劇台的部落格抽獎活動而申請的帳號
想說..如果這個帳號有只是為了抽獎
好像有一丁點浪費吼~

所以...
我開始想當一個暫時的部落客

這回...我會維持多久?!
老實說~我自己也不清楚拉
但是..在我為這個部落格奮鬥時
我會盡量寫一些我認為有趣的文章
假如大家喜歡...那最好囉!

總之~
我也只不過是想完成一個曾經想過的夢想
當一個暫時的部落客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